青天低如灌木

你庙命中犯基,诅咒如影随形你药孤生注定,星辰单形只影

玩到现在可以说是很难过了,p2是一开始的数据,p3是截止今日的数据,攻略难度居然蹭蹭加了三颗星,这是诈骗啊!

一开始明明一副很好推倒的样子,都是虚假安利,神棍就是外表逗比内心十分高冷了,平时吊儿郎当好像什么都不在乎,骨子里端正得不行,什么正邪什么道义的,怕是到时候要被逼得划清界限了,女主只能变成炮灰噜。

还有一个十分坑爹的设定,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走这种路线了,想攻略的男主A是男主B的好兄弟,两线是并行的,要想攻略男主A必须被强行进入男主B的感情线,所以男主A一开始会把女主当成朋友妻来看,最后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朋友妻,还得纠结一下到底要不要对不起朋友,在这种强行三角关系的剧情里,我他妈永远才是最小三的那个,看透了,我真是很讨厌这种设定了,每次我要选的都是所谓先来后到的那个后到,就很屎。

p4和p5的对话看着真是太难过了,没想到你是这么绝情的神棍,我明明都按着你的喜好在走,每一步都是为了讨好你噜,把你当成梦中情棍,然而作者还是不让你给我涨好感,气死我了,这么有cp感的男女主不是甜甜的he真的会天理难容啊。

评论(3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